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

6 / 11 / 12

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 扫扫灰尘 。

5月,

发生了好多事情。你说的东西我不觉得你在开玩笑  当时有镜子你照照看你的样子多么认真。
放假和家人去了sepang gold coast 21夜 哈哈 天气真的很热=0=
behtahan哦














妈妈还说要去骑脚车,听他话去 骑了1个小时, 那时的天气真的很想哭= =
去树林里面骑,脚车不会骑,一直跌到 痛啊!!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  -----








gold coast 回来 第2天去金河 + 时代 :D  (7/6)
当时的我就自己一个= = 全部一对一对 ,可怜。












还是第一次做电灯泡 /。\!!!!!!
他们位很恩爱 。:)
去金河就是咯乐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jibet谢咏琳 !做工请假一天会死吗 第一次放假我们没一起出 :((   



         

(8/6) 去找死八公哈哈哈
你好好笑,一直说不要买等下没钱回家哈哈
最生气你是 ,你竟然把我一个人丢在jusco自己回家==
我都不知道该伤心还是生气。
你说我以为你回家了/。\ 以为.........
9点了勒 那么晚叫我自己一个人做taxi回家 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  -----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(10/6)jusco + tesco ==

本来要去夜市结果钱不够 哈哈哈哈
没拍照==所以没照片放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  -----


今天11号,是我和你的4个月 :P
虽然有时一直吵架,我还是爱你的,别想那么多。
ILY .. =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