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6 / 2 / 12 :D

我的blog生灰塵了 = =  現在終於更新了 :D
時間過得TMD快 ,新年就醬過去 。

今年的新年很悶 =o=‘’
紅包一年比一年少  WTF :@
在這個新年我肥了 /--\
朋友 ? 我把你當朋友你把我當什麼 ? :D
從那天起 , 我已沒把你看得那麼重要了 。:)

想找人訴苦、沒人願意聽。
想找人聊心事、沒人願意。
想找個會保守秘密的人 ,沒有一個 。

×把别人看得太重、结果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。 這句好贊

♥ ♥

今天和家人出去了 ♥

她她她、是我的姐姐 =]
忽略我那個sohai樣:D
有時我是真的很討厭她 =3=
可是有時又對我很好= =
不知要寫什麼了 /___\
byeby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