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22 /10 :D

迟放上来= =那天和宝贝们下金河 :D开心 !xDD
懒惰写那么长=3=
直接放照片 !xD


在巴士里、
 

我罕狈狈:)叫她过来和我拍照她表= =
然后我收起电话才说、oiii琪 拍照耶/.\
3838的xD

不好意思xD
我的头顶着你们了xDD


啊 !这张看到你们了 xDD

我、狈狈、乌龟xD
狈狈你要吃掉人吖 ?XD
到了金河
去走街、gap仔xDD
然后咱们去吃马桶餐xDD

狈狈叫的



狈:)

萍、偷拍你你都不知:PP


我&乌龟yerrrrrrrrrrrrr
我那个囧样= =

吃完了......
我们本来想走街的- -
结果全部要咯乐、
好吧、我们就去咯乐了 :D
咯乐全部跌到西北爽xDD

照片来了
我&狈狈、狈来亲一个xD
看到我吗 ?/.\
我&狈
我、狈、萍
后面那个没身体xD


我、萍、乌龟、狈狈:)
咱们4个:)
大概6点酱
出去走街鲁xDD

走走走
9点酱才回去chow kit坐巴士回家xD

在巴士咱们4个那边抢薯条来吃xDD
10点鲁、、、
到家鲁、、、
快乐的一天 :D

[完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